close

只是一個感覺 ..

現在的我 ..

正在思考我到底在搞什麼 ....



不知怎的   突然有股衝動   想刪除聯絡人 ..

於是   現在我的通訊錄裡   只剩下十幾個聯絡人

唉   也許是我太無聊了

竟然想到要刪人 ..



可是這麼一刪   真的少了幾十個人   感覺有點空虛 ..

603的人呀   現在只剩不到十個啦 ..

我現在只留下以後還可能聯絡的人嚕

說實在的   我不認為以後還會跟多少人連絡   甚至見面

頂多校慶或大活動會見個幾次   多出來的時間多的呢



大家都分道揚鑣了   雖然說在這之前   擁有的回憶真的不少

只是有時   我還會想阻止自己想起那兩年 ..

不知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總覺得這之間隔了很大一條橋

我想不出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還需要跟夢境過不去

最近夢多得讓人發狂   亂七八糟到一個境界



我也說不出來那些事情跟我的記憶有什麼關聯

既不可能畫上等號   也沒有個解釋

總覺得這些夢很熟悉   但也有種長距離的陌生感



說實話   真夠有意思的   哼

也許最近壓力已經急速攀升?   我告訴自己想太多

實在很難解釋   我想自欺欺人到什麼時候

某種想法讓我很累   一種好像太過於 .. 遙遠的想法



最近的思緒也很難弄好   從畢業到現在一直沒調適好的思緒

偶爾在夢中會有點讓人驚訝   不知所措 ..

畢業後   不是第一次聽別人說心事

雖然   我才應該是那個說話的人

感覺上   所有人都沒那麼『 好懂 』



我也很煩   現在生活作息也有點不穩定

晚上的睡眠時間實在有很大的差異

我不太想想到某些特定的事   偏偏它們總是朦朦朧朧的出現夢裡

那個回憶抽屜   還沒鎖死

感覺上   下次的崩潰點又接近了

有點像雪上加霜   但是 ... ...



說來也是我活該   所有事都不該接受

不該過問   甚至不該干涉

一切應該順其自然   不該讓我插手

或者說   其實是我本來就沒有插手的餘地



我試著甩掉這種想法   畢竟   他是應該知道的

不應該被蒙蔽   不應該不了解   他應該知道所有理由 ..

這一切真煩   對我來說 ..



也許   也許   只是也許   我應該把嘴閉上

那件事   照說現在要全部崩潰   幻滅

但現在   情況變了   一切完好如初

除了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86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